close

IMAG0087  
  

IMAG0084 

((上方圖面兩劑已經運完所以丟了~沒拍進來))

bravo 慕拉米 乳油木果護髮染髮乳

是我目前最推薦的期中一款染髮劑

內容物含

IMAG0082  

染髮劑一劑*1

染髮二劑*1

染髮梳*1

染髮手套*1

髮劑混合碟子*1

~~很貼心的是這牌子的染髮劑多附了一個塑膠盒子方便兩劑混合

    另外一點是~~這款所附的手套不是普通吃手扒雞的手套

~~而是橡膠手套!!超級高級的^^

再來我這次在屈臣氏買這樣一組只要一百五有找耶^^~~真的很經濟實惠

 

還有非常詳細的說明書唷^^~~(啦啦啦)

IMAG0083 

IMAG0086 

我這次買的是 P-10亞麻綠

我覺得染髮效果不錯

但是隔一兩天綠色就掉色不見了(不知是不是一般綠色"都是這樣)

但是染完一兩天過後 頭髮就不會再有染髮藥水的味道了

而且髮質一點都沒受損

還是跟以前一樣光滑柔順

 

還有!!

染髮過程中不會有刺鼻氣味

所以我很喜歡


還有就是以往使用依些牌子的染髮劑 染完幾天脖子都未硬硬 酸酸 不舒服

但是這款不會

可能是成分溫和不容易傷害身體吧^^

 

 

~~分享完畢~謝謝大家

非常歡迎喜歡我文章的人~給我一個鼓勵喔~~網友的鼓勵是我劑屑寫下去的動力來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