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82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款~我覺得很好用的染髮劑

舒妃 丁香護髮染髮劑

這款是歷經多年 我用過十幾款染髮劑中 CP值非常高的一款

(( p.s.CP值==付出和獲得的成效比 ))

IMG183       

 

IMG184 內含物有~~

護髮染髮劑(1劑)60g*1

顯色敷用劑(2劑)90g*1

植物添加精靈5g*1

染髮專用梳*1

專業染髮手套*1

說明書*1

這系列的色系比較偏向自然色系

沒有藍色、綠色、橘色 等色

大多是黑色、褐色、亞麻色.....等

所以比較適合一般大眾

 

我覺得這款好用的原因是~~~

染髮過程中

不會有刺鼻的味道

我以前會在使用時 因為刺鼻的味道而過敏打噴嚏

但是這款不會讓我過敏

而且反而還香香的

染完隔一兩天之後就不會想其他牌子有藥水味殘留

很快味道就消失了

還有這牌子的染髮劑不易掉色

只有染髮當下洗髮水會有顏色脫落

之後就不會再發現喜出髮色的水了

這應該表是他很定色 也比較持久

使用這款到目前為止已經有三五次了 還沒有遇見新長出來的頭髮變成布丁~~never~~

 

最令我開心的是~~

以前使用過多款染髮劑的經驗是~~

染完一星期之內 尤其是染完隔一天

我會腰痠背痛~尤其是脖子

會想要扭扭脖子 因為覺得脖子很緊 很痠

但是這款不會!!

我覺得

可能是成分比較溫和

比較不傷身體

 

以上是我的分享文~~有問題可以發問^^

非常歡迎喜歡我文章的人~給我一個鼓勵喔~~網友的鼓勵是我劑屑寫下去的動力來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