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42
 

說道睫毛底膏(有些說法是:釋底睫毛膏)

今天要介紹的睫毛底膏試圖片中間的這一隻粉紅色的睫毛底膏

 

睫毛底膏對我來說一項是非常重要的眼妝步驟

因為好的底膏能讓睫毛以整天持續捲翹 還有濃密或者纖長的功效

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好啦~~前言也講太多了

開始分享囉

這支底膏的瓶身如圖 是可愛的粉紅色

會買這支主要原因有二

一是因為同樣為佳麗寶公司的KATE凱婷 的睫毛底膏 非常好用 我已經用了第三支囉~~

IMG049   KATE凱婷釋底睫毛底膏

所以想說給TIFFA一個機會

二是包裝粉色剛好符合我的喜好

還好沒讓我失望^^~~

真的很好用呢

 

這支是半透明的顏色

包裝說等乾了會完全變成透明

IMG143 

他有很多小纖維

 IMG145  

首先給大家一張素顏的睫毛圖

~~~~~~~~~~~~~~~~~~~~~~~~~~~~~~~~~~~~~

我的睫毛屬於很濃密 但是沒有很長(普通)

再給大家看擦上睫毛膏之後的比較

IMG140  IMG139 

上方兩張圖片是使用同一支黑色睫毛膏

IMG051  IMG052  Canmake濃密睫毛膏

但是下面那張有擦TIFFA底膏

有明顯的濃密

但是沒有擦很均勻

所以下圖睫毛比較亂一些(這不是重點呀~)

而且還有一點~~底膏不會長蟑螂腳

我重複塗了三四次

仍然很美唷

 

一整天下來仍然非常捲翹

沒擦底膏的這隻眼睛 明顯垂了下來

 

所以呀~~很推薦這一支唷

 

~分享完畢~謝謝大家

非常歡迎喜歡我文章的人~給我一個鼓勵喔~~網友的鼓勵是我劑屑寫下去的動力來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