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705  

這罐我買的是 號稱可以抗暗沉的~~紫色 的防曬隔離露

有一部分是想說 沒用過紫色的 買來用看看~~

所以~~~燈燈~

我滿喜歡的的瓶身的 感覺有一定的質感

IMAG1707  

簡單富有設計感

使用的心得~其實我發現網友對這瓶的評價滿兩極的 而不推薦的網友佔多數 所以很想用看看露得清的產品到底是哪一點出問題了XD~這是我決定買他的第二個原因~

擠出來是紫色的 滿稀的

IMAG1708  

輕輕用手推開 很容易推勻 而且不拉扯肌膚

剛擦到手上的時候會有一點油感

IMAG1709  

但是大約5~10秒鐘之後 就會完全被吸收 滿好吸收的

IMAG1710  

擦在手上 看不出油感 手摸起來 也很清爽 好摸

到這裡 我都還是依直覺得奇怪 不知道網友給這罐低分的原因

接著~我擦到臉上

也是依樣~好吸收

但是比擦在手上多了一點油光(?)亮光(?)~~(我想 這罐讓我外婆用 應該會很適合~~因為老人家皮膚比較沒有我多的油脂))

但是 還可以接受

指示有一點悶 像是有薄薄保護層保護皮膚那樣

寫心得當天是屬於四五月梅雨季節 很悶

如果冬天使用 應該會覺得好滋潤 好保護  可能會很愛它吧^^

恩恩~~

擦完這罐之後我一如往常地上粉底液

同樣的粉底液 今天在露得清防曬露之後擦起來 感覺更好推勻 應該是表示露得清這罐 真的不很清爽吧?!

粉底液完 再鋪上蜜粉

一切都還很和平~~臉部也不會油膩 但是些微悶感 依舊存在

現在是上妝完兩小時 氣溫約26度 濕度感覺有點高 外面的雨一陣一陣 身體沒擦東西就覺得悶了~更何況是臉還有化妝

~~恩恩^^

以上是個人淺見~~不涉及 推銷 或商業利益唷^^~~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