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922  
 IMAG1921   

^^

研究了眉毛已經快一年了

開始覺得眉毛是很重要的必要條件

什麼都可以不用擦 就是要有眉毛

有眉毛 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從初學者所知到的眉筆 換到了眉粉

雖然眉筆能夠劃出根根分明 的有層次眉毛 但是我自己更喜歡眉粉的原因是,可以容易地讓眉毛均勻 漂亮

市面上的眉粉盒 開架式的大都會付上一支品質好的眉粉刷

粉類的產品使用真毛刷鉅比較合適,像是馬毛、羊毛、貍子毛...等等

毛上的鱗片有孔隙,容易均勻吸附粉質彩妝

更能提高抓粉力(液狀、霜狀的彩妝 建議用光滑的人造纖維 以粉底液為例,使用針毛刷具,粉底液很會被刷子吃掉,很浪費

好了

言歸正傳~~

有些眉粉付的眉刷 是化學纖維,在沾粉過程容易飛粉,不易上妝

因此

我在各種大大小小商店或者網路上努力地想尋找"真毛"眉刷

啊哈~

終於被我找到了,找得很辛苦(眼影刷和眉刷都是要真毛比較好,但是 市面上不考慮價錢很容易買到馬毛的眼影刷,眉刷 卻少之又少 )

燈燈燈~~~

IMAG1919  

這款~售價如圖,真的就是這麼便宜我沒騙你~~今天買的

一次還買了兩支(經我實驗 確定他是真毛)

貍子毛材質比羊毛 馬毛硬,更能有力的將粉散布在眉毛位置,而且他是真毛材質 化出來的妝感也比化纖毛來得好

接下來給大家看一下毛的近照~~(下方這章可以輕舞看到毛的光澤,光澤度很高的 幾乎比較多是化學纖維毛 下方圖一買來 就沒什麼光澤)

IMAG1924  

IMAG1926  

其實原本他的刷毛 並沒有這麼齊,因為我習慣眉刷要平頭 因此自己修剪了一下 原樣貌 如本邊文章圖二~~~可以上去注意一下)

IMAG1927  

IMAG1929  

這隻刷鉅的缺點 就是 毛份量有點少 可以再豐厚一點,會打死一堆專櫃品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