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662

好久沒有分享底妝了~~因為最近又忙又懶了^////^~~

難得清閒一下 這次分享的是::::

登登登登~~~~

BOURJOIS妙巴黎 輕透慕絲礦物粉底 18ml NT649

上圖~可以看到 這是一款 礦物型底妝~幕斯狀

IMAG1663

我選的顏色是#83 自然膚色

這顏色 對我而言 有一點深 不過 比較自然一些^^

打開蓋子 內容物有點像膏狀~又有點像黏土 不會流來流去 很可愛?!XD

IMAG1664  

這款我買的時候 就有付下方左邊的粉底刷

這支刷子很好用 毛很飽滿 很好將粉底推勻

IMAG1661

題外話~~前陣子買了一支資生堂 311 粉底刷

網友都很推薦這支

但是~~我反到覺得 資生堂刷 和上方的妙巴黎附的 粉底刷 妙巴黎的還更好用耶

1 可能是因為 資生堂的刷毛量沒這麼多 同樣讓整個臉塗上粉底 比較花時間

2 可能是 資生堂刷毛 量比較少 所以感覺比較軟 比較無法輕易上均勻

恩恩~~上方是刷子的部分

 

接著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粉底幕斯

其實說是幕斯 倒不如說是 ""粉底泥""XD

因為他不是像洗臉幕斯 那樣擠出來泡泡狀

使用起來

可以在30秒內 完成底妝步驟 很省時間 只要粉底刷在臉上轉個幾圈 就能輕鬆擁有無暇妝感

擦到臉上的妝感 有點偏霧面

但是不會有非常重的粉感

多少有些許光澤

遮瑕力 普通 痘痘 痘疤  可以遮住6成

但是細小微血管 幾乎百分之百可遮住

擦完 能讓臉部變得很乾淨 無暇

最近的天氣是 日夜溫差大 前天17度 今天高溫卻達25度

早上晴空萬里 晚上卻下小雨

這樣的的天氣狀況 早上化完妝 鋪上蜜粉之後

我的臉部 容易出油

中午 會有點開始泛油光  比較沒那麼清爽

所以 一整天我會在中午時間補一次妝  這樣就OK了

但是~

揮汗如雨的夏天 可能就不大OK

不過 化妝品本來也就是 需要隨著天氣換季的呀

所以~~以目前的天氣狀況

這 BOURJOIS妙巴黎 輕透慕絲礦物粉底 令我非常滿意

妙巴黎的底妝 幾乎每一款 都很好用 ~等待下次分享^^~西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