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659  

很開心再度收到UrCosme網站的試用品

今天要分享心得的時候 赫然發現~~晚了一天分享!!!!!!!!!!!!!!!!!!!!!!!!~~不知道會不會影響之後獲得試用的機會XDD

首先呢~~這次適用的產品是"KOSE 雪肌精草本輕透防曬凝膠N"

IMAG1658  

IMAG1660  

防曬係數:SPF50 PA+++

以前我沒有用過雪肌精的產品,因為對我來說 專櫃的商品 價位普遍來說有點高

所以都是碰運氣的情況下使用XD

這次真的很幸運的收到了雪肌精的產品

而且比起保養品 我更愛化妝品

所以收到真得很開心^^

 

好了~回歸主題

SPF50 PA+++~如此高的防曬系數 剛開始我以為會有點濃稠

沒想到!!

真的~我還沒有用過 這麼清爽的防曬乳

有些防曬乳的清爽 會帶有一點粉感 而且不易吸收

但是這一支 真的令我有極大震撼

第一次我擠了綠豆大小在手棒上推勻

擠出來質感 看起來比真正使用起來濃稠得多

在手上輕推幾下 就有點像是酒精揮發那樣~迅速不見

但是當天濕氣頗重 所以 我想應該式吸收很快 而非蒸發快=)

 

我一向使用化妝品 防曬產品 粉底產品

我的習慣不會用太少 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 多一點會比較好推 之後再使用海棉吸掉過多的部分

但是 這支

不需要使用太多 就可以輕易推開大面積 雖然說好吸收 但他感覺像是聰明似的~會等面積推的差不多 "剛好"吸收完

不需要再等一些時間之後才上粉底

 

這支的味道 有一丁點淡香 基本上 擦到臉上2 3 秒 就不會特別聞到味道了

感覺滿清爽 香味也很輕新=)

 

擦到臉上

不會有異物感、緊繃感 更不會黏膩~~~~~~可以說是無感""

也不會有過度的光澤讓臉覺得油膩膩

 

這支正品的規格 我查了一下

80g 950元    /     35g 450元

其實好像 並沒有想像中貴

這次的試用品是小小支的10g 大約使用兩星期 又多幾天

這次使用讓我從以前只是聽說雪肌精好用 到現在 打從心裡也認同這樣說法

以後 我會考慮買這支=)~~~

因為真的滿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