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真的很感謝UrCosme給我這次的試用機會

我收到的是290ml的正品容量試用

從快弟手上接過重重大箱的包裹 整個超興奮^^

 

之前開始對自白雞這牌子開始關注 主要是因為我朋友有一次聊天時

他問我 那個7-11不是有賣 那個什麼白木肌的嗎?

從此 舊印象深刻了XDD

 

自白肌 這品牌 我使用過他保濕面膜 和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還有 這款~傳明酸美白化妝水

我覺得

這牌子是在保濕效果上 效果比美白優 

 

這次的試用體驗日期~是從2012.11.10~2012.12.01(共計23天)

比試用說明上寫的20天 多出三天唷^^~~

 

先從質地來說~

自白肌的化妝水 都是有點像精華意的質地 滑溜溜的有點膠質狀

而且非常適合年輕人的肌膚

不會致痘 不長粉刺 更不刺激 很溫和 擦在臉上 不會感覺繃繃的 而且很快就吸收 不會浮在臉上 像是 永部吸收那樣~~不會

 

整體來說 質地很不錯唷

 

再來

就是他美白的效果了~

 

我認為

在我使用的這20多天 內

皮膚有沒有白

我看不大出來(我朋友是跟我說 我已經很白了 怎麼變白?!! )

我的臉很容易泛紅 由其是冬天 很容易燥熱

再加上 臉相較於脖子 比較容易出油 容易氧化

就容易暗沉囉

所以我自己覺得 或許是因為每天都有照鏡子 每天看自己 所以也發現不出來

 

這款雖然是美白化妝水

但是畢竟是自白肌呀~~

多少有保濕成分~

當然 比自白肌出的玻尿酸保濕化妝水那一款 保濕效果沒有那麼好

但是 多少有點保濕效果 畢竟是精華質地的化妝水~

 

最近的天氣就是 涼涼的 需要穿厚外套 有時候冷冷的

一直下雨 有點潮濕

 

我都是在洗完臉 會先拍上保濕化妝水 再 保濕乳液

試用的這兩個多星期

以美白化妝水取代了保濕化妝水

兩星期多下來

我覺得臉部 變得比較乾

(雖然比較乾 但是也較少出油 底妝很少補妝)

我在想 部支是因為他讓我答到油水平衡 所以不會大油光

還是說~

天氣涼爽 即使臉變乾 但是 臉本來就比較不出油~~這~我就不知道了XD~~

 

我覺得 這款 或許比較適合台灣 靠近夏天的二、三十度天氣吧

因為

以現在這種涼爽天氣

我們比較注重的應該是保濕~而不是美白XDD~~

 

以上純屬個人適用的心得

完全沒有商業利益唷~~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