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20807_152758 

今天來簡單呈現我的眼線筆愛將的實驗記錄好了^^

上方圖片是 這六隻眼線筆的照片

從上到下依序是:::

1.shu uemura 植村秀限量版迷你眼彩筆 藍月玫瑰(藍)

2.shu uemura 植村秀限量版迷你眼彩筆 藍月玫瑰(咖啡偏酒紅色)

3.BOURJOIS 妙巴黎亮亮仙女棒#55粉綠

4.SOLONE 30秒定裝慕絲眼線眼彩筆(13 peach 蜜桃粉)

5.SOLONE 30秒定裝慕絲眼線眼彩筆(10 Gold 純箔金)

6.elite 黑夜晶燦眼線筆(咖啡棕)

一堆眼線筆 

p.s.圖片中妙巴黎那知名子打錯了!!是亮亮仙女棒唷!!不是閃閃

我很喜歡這幾支

上圖片兩條紅線中間的部分是經過我來回用力搓5~10次的掉色結果

左邊紅線\圖片最左方則是 剛開始畫到手上的顏色

這幾支我都很愛

從圖中的小實驗有可以明線看出

植村秀和SOLONE 的眼線掉色地最不明顯

雖然elite的掉地一乾二淨 但是相對的她有比較容易卸除

所以各有利弊

還有妙巴黎 也是掉得差不多光了 但是我仍然滿喜歡這支

因為他非常顯色 顏色很飽和^^

 

p.s.此次實驗六條眼線 是盡量使用相同力道所畫出來的

p.s.兩條紅線中間有一堆亮粉 是妙巴黎那一支的亮粉 隨著我搓揉四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