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me 的產品 幾乎都很好用 由其是保養品 保濕系列更是我使用產品中的愛將~~

heme的保養品 我幾乎都使用過(除了比較新的豆腐人系列之外)

我一直很喜歡heme的保養品

所以在特賣會會場是用了這一支睫毛膏 想看看 彩妝效果是不是也依樣驚人

NO~NO~NO~~~

錯了

這支睫毛膏主打纖長

我覺得 如果沒有比較常一丁丁 但真的太遜了

這支擦起來 不捲翹 更不濃密 只有一點纖長

很適合 穿球一球褲 化的心機彩妝 (就是無感~無法辣)

但是這支好處是

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

刷頭大小適中 質地不會太乾 或者太濕 算很好上去

整個包裝 呈現白色管狀

很夏天 很輕新 難怪此系列商品稱為~輕彩妝

在我印象中HEME有名的就是保濕系列 還有幾支BB霜

所以這支睫毛膏雖然讓我小失望 但是仍不澆熄我心中對HEME的熱火

這次到HEME特賣會 搶購了50片面膜 還要分送給親朋好友

真是太讚了 原價一片69 特賣會伊張只要十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