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877  

燈燈~~感謝UrCosme~

左邊淺紫色是碧兒泉 超防護光感亮白CC霜       右邊深藍色罐子是三效美白精華

IMAG2878  
  

IMAG2879  

因為試用說明書上說 是早上出門前 化妝水後先擦三效美白精華 再擦 超防護光感亮白CC霜

我照做囉

今天的膚質非常差 可能像機畫質太好 我用肉眼看 還不覺得皮膚差成這樣說@@

首先一張素顏~~

(已經擦上了美白精華~美白精華是淡藍色透明 有七彩珠光在裡面 第一次使用很驚艷 擦上去很好推 感覺吸收也很不錯 上完之後不會珠光亮亮的 不過使用心情會變好)

IMAG2865  

點上淡紫色的 超防護光感亮白CC霜 質感有點霜狀 但是很好推喔

IMAG2866

抹勻之後 臉部膚色變明亮了 毛孔我覺得並沒有便比較不明顯

 

 IMAG2872  

現在看起來有點白 有點像面具 但是我習慣會在擦上粉底

先給一張左右臉對照

IMAG2876  

你現在的左邊就是有擦的 右邊是素顏 皮膚沒有這明亮

擦上粉底之後更不會顯得泛白 反而很明亮!!真的很明亮 而且夏天到中午還是依樣不會暗沉

CC霜有種草的香味 很天然 很舒服

擦上美白精華之後 在上任何產品都會很好上

我覺得冬天很適合擦這美白精華 由其是皮膚乾的人

美白精華效果 因為試用品少少的 如果用兩星期就能感受變白 那產品也不是讓我很安心

不過 這天用下來 皮膚明亮了 感覺很不錯

等有錢 會考慮購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