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61 

中文標~~~`

IMAG0162  
  

今天要介紹的是

smashbox 超級BB霜

首先想感謝UrCosme 和 smashbox 給我的試用機會^^

IMAG0150  

第一次拿到試用真的很開心 感覺像是中了樂透一樣^^~~

一大早收到 就馬上開來使用囉~~

 

我拿到的是FAIR CLAIR 最白的顏色

IMAG0160  

這幾天的膚質不好 有時很乾 乾到會脫皮

有時很油 油亮晶晶的

但是~其實我是混和肌膚的阿

這支BB霜 我不是很喜歡他開口的設計

不小心容易弄得髒西西的(好啦~~我有一點潔癖~~對於化妝品))

IMAG0163 

擠出來的顏色 比我皮膚還要白

IMG263  

下圖是洗完臉 只擦化妝水和乳液的臉頰

相機真的太好了 我的毛孔自己看沒那麼大 ><~~

前 

還長了一顆大泛紅的痘痘

接下來是擦上了BB霜的照片

後  

毛孔明顯消失了

雖然這個顏色比我膚色淺

但是並不會死白

反而會亮亮的反光 非常自然(擦比沒擦更會反光)

 

我覺得這支的遮瑕力沒說非常好

我的痘痘還是紅紅的><~~

感覺有沒有擦 其實看不大出來

不過膚色會變白皙 很自然~~

 

我很喜歡他的持妝度

以往用開架底妝

化完妝眼鏡戴個兩小時左右

鼻子上 與眼睛接觸的地方 就會掉粉 白白的 不好看 感覺像沒有塗均勻

 

但是今天

在學校一整天下來

再接著 晚上盯著螢幕趕報告 打到晚上十二點半

才有看出一點點脫妝

所以這款BB霜 非常持妝

真的讓我驚豔

 

不過可能是我這幾天不膚真的太乾了

感覺不大好推勻

可能冬天使用會比較合適吧(?)

 

不過整天來講

這支BB霜

感覺很棒

很保濕 但是又不會黏黏的

很薄透 自然妝感

可以修飾膚色 但是不會泛白

很好吸收 塗上去 一下子就與肌膚結合囉

味道不會太香

不會刺鼻

很適合裸妝的水水使用

^^

 

 

~~分享完畢~~喜歡的你~可以留言給我鼓勵唷~~謝謝大家

再給大家看一下 他卡粉的情況

以我乾燥的膚質

這樣算是還好的囉

卡粉狀況 

IMG2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