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簡短的說 謝謝Urcosme 給的試用機會 試用了 照片也拍了
​就差打上來 更謝謝Urcosme 寄給我心得逾期提醒QQ  

​不然一不小心以後可能就沒有試用機會了> <

​言歸正傳



​這次試用的是  卸妝水

​因為之前有一位專業彩妝師跟我提過 

​他用貝德瑪卸妝水卸完皮膚 並使用專業儀器檢驗 

​發現即使是評價如此好的卸妝水仍然卸不乾淨彩妝~

​因此我幾乎不會拿卸妝水在晚上 洗臉前使用~~

​但我還是有使用卸妝水的習慣

​我會把他分裝小瓶並隨身攜帶 外+棉花棒和化妝棉~~<----這完全就是夏天的補妝秘密武器

​不油不膩 又可以卸除防水彩妝不至於結塊

​有這方面困擾的女孩  歡迎試試^^

​所以!!

​這次收到這瓶 還是很開心



​開心的原因 你看!! 因為最近選擇產品都會避開Paraben 也盡量選擇成分越少的東西

​p.s.  有研究指出  在乳癌患者胸部細胞中有很高比例都含有
Paraben成分

​但說法不一 我也非做實驗的專家

​因此寧可信其有吧


看到這樣寫

​覺得非常開心

​給有興趣的人看一下所有成分~~其實還是很多><



​拍照當天我化的妝是這樣



​我用卸妝棉沾了這樣的量



​敷了三秒鐘



​變這樣



​沒卸乾淨 所以再敷10秒鐘



​然後這樣



​滑鼠拉上拉下

​應該就看得出來

​多敷多健康 ㄆㄆ 在說什麼ˊXDD  是越敷越乾淨XD

​我會拿眼影來試

​是因為眼影的顏色比臉妝七彩

​所以有沒有卸乾淨也比較看得出來

​但是我就不知道用機器測試

​這瓶卸妝度如何了


​但用這瓶我不會起粉刺

​所以

​還不錯

​感覺溫和

​還是一樣

​會被我拿來當補妝攜帶品^^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